Friday, April 8, 2011

非常复杂

终于
熬到毕业了
当中
真的学到太多太多
无论是学业上的
还是人际关系上
尤其是处理问题上
有变得比较好?
我也不知道
心情很复杂
很开心
也很不甘心
为什么?
太复杂
很难解释
也不知道到底是我误会了
还是我应该觉得不甘心
我尝试问过很多人
可是心里深处却觉得我误会了
但是大家的反应
却又让我觉得我的想法是对的
我过分了?太现实?不顾友情?
可是心里总吞不下那一口气
算了
谁对谁错
让它去吧
我不管了
总之
我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 place to relax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