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无题

因为无聊
所以来这里磨练我的写作方式
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
觉得自己的文笔实在非常幼稚
无论是题材,手法,抑或思想
从以前到现在
还是没有任何进步
没有任何的突发奇想
没有任何的目的
任由大脑神经
和手指的反枢神经
写出临时的这一篇
心情没有很好
压力很大
面临的事情
似乎因为岁数增大
而越来越复杂
为什么?
到底我存在的世界里
有着怎样的想法?
很好奇。
20岁08个月的我的世界
到底是怎样?
是我不正常?
还是大家坚持的东西不一样?
大脑开始混乱
手指开始不听使唤
到底写着什么
我也不知道
心情
越来越复杂
已经没有单纯的
喜怒哀乐
想找人回答
却找不到任何一个
郁闷
不解
发泄






3 comments:

  1. 银妹妹,文笔,思想,题材还有其他什么都没有所谓的好不好.你家的床舒服,还是天天睡五星级酒店舒服?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在意自己怎么想.
    我知道有时心情会很复杂,让人脑袋很懒得去整理出来.于是用廖廖几个字就成了对自己心情的交代.这是绝对允许的,没有错!任由手指敲打出文字,其实是你潜意识的行为,很多人想要都没有!
    "偶尔/短期"没有喜怒哀乐,别怀疑,周围的人都是那样!我就是这样
    在心理学上,这称作一种自我保护的行为.
    得空得空就废一下啦!银氏家族的都要很"银"得!
    要找人聊天就找银哥哥,不找我就当你很忙的咯xD

    ReplyDelete
  2. 银哥哥!!!!真的谢谢你!!!!好彩我有个读心理学的好哥哥^^

    ReplyDelete

A place to relax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