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机场

连续两个礼拜
我去了两个不同的机场
送了两个
对我的生活都有一定影响的两个朋友
一个他,一个是他
一个是相识蛮久,对我的影响力,是我没有想象到的
一个相识不久,却又影响着我,也是我没有想象到的
他们面前
我没哭
他们背后
我还是没哭
虽然真的很沉重
可是
看着他们为目标离乡背井
奋斗,努力
我也该抛下一切
努力过我的生活,为我的目标而奋斗了!
我不懂未来会是怎样
但是我确切地知道
我们当中
每位都肯定是非常出色的中医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 place to relax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