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长发

头发
还在尴尬期
半长不短
绑起来东跌西掉
很痛苦
所以想放弃
去剪短
但因为某天
我决定把我的头发
有几长留几长
不是因为我喜欢的人要我留长
加上我没有
是因为
我妈有一天
过来
帮你绑头发
因为这样
我打从心里决定
我要留长头发!!!
从小到大
很少试过给妈妈绑头发的滋味
虽然这个理由好像有点笨
可是
为了要抓住这个撒娇的机会,
拼了老娘我的命
都要给它留长长!!

1 comment:

A place to relax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