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第二

最近发现
原来好胜的我
比较喜欢当第二
曾经当过第一
开心、兴奋后
剩下的只有担心压力
担心自己无法做得比以前更好
无形中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然后什么都做不好
我就是那个很典型的
高潮之后的没落
所谓的人生磨炼
我还没真正遇到
但岁月流逝
我也明白
我不是当领导的料
我是属于领导的左右手那一类的星球人
依然是好胜
却不是以前的那种好胜了....

3 comments:

  1. 因为你知道不好当第一对吧...我也是拿过第一...自己是有点自豪感的...但在别人眼里...很多都是嫉妒...觉得你很骄傲...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我觉得得过第一的人都知道...其实第一并不代表什么...只会无形中带给自己压力...加油噢...lenglui玫^^...haha xp

    ReplyDelete
  2. 银妹妹..如果不是你留言给政华,我都不懂你有blog..xD

    ReplyDelete
  3. sky: yea...agree with u and thank ur courage^^V
    yatzu: yin ge ge, u bo heart lo....haizz....hahahaha

    ReplyDelete

A place to relax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